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青马学会五期结业表彰暨六期竞聘大会

2019-06-05 21:44

小雨淅沥,盛夏微凉,在这美好的时节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青马学会五期结业表彰暨六期竞聘大会于6月3日下午在三教501成功举行。此次大会颜宏赫老师应邀出席,计算机学院青马学会全员参加。

大会在五期青马学会会长王佳岩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之后,五期青马学会副会长崔馨月、武宇慧做了述职报告,报告中,两位副会长对在青马学会经历的风雨成长进行了回顾。报告内容丰富动情,真挚地表达了对青马学会的希望与祝福,与此同时,无数感动、欣喜与辛勤的付出相伴而来。

大会中,颜宏赫老师为五期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同时,青马学会会长、副会长及各模块负责人为优秀学员、各模块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聘书

会长——王佳岩

副会长兼理论教育模块负责人——崔馨月

副会长兼网络交流模块负责人——武宇慧

实践训练模块负责人——刘莹莹

特殊指导模块负责人——王彧涵

组织委员——崔鑫

考核委员——董宏远

宣传委员——纪辰 田昌平

优秀青马学员

李权晟 徐红霞 赵倩馨 崔鑫

党文婷左浩鑫 武怡兵 雷士洹

张涛 高洪欢 董宏远 刘越涵

杨旭 张寅昊 姚雨馨 赵涵竹

优秀结业学员

王佳岩 崔馨月 武宇慧 刘莹莹

王彧涵 张猛 张有鹏

各模块标兵

理论教育标兵:郭勇 杨霞 党文婷 高洪欢

实践训练标兵:徐红霞 武怡兵 雷士洹 姚雨馨

特殊指导标兵:田昌平 胡钰茁 纪辰 杨旭

网络交流标兵:左浩鑫 杨小艳 王淑筠 董宏远

紧接着,参选的同学纷纷上台,他们在台上展现了独特的风采,同时也表达出了自己的目标与决心。

回首过去,一篇篇即时的平台推送凝聚了每个青马人的创意火花,一项项有意义的活动使每名青马人得以成长。走过春秋冬夏,在青马学会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共同进步,从迷惘到成熟,过程中我们有喜悦也有惆怅,但我们都收获了成长。

青马学会五期结业表彰暨六期竞聘大会的圆满召开意味着我们将迎来更新的挑战,同时也标志着我院青马学会将走向成熟。

新的风帆即将起航,青马人必将继续勇往直前,开拓创新,发挥我们的力量,将青马精神永远传承下去,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计算机软件学院青马学会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