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港珠澳大桥》观影活动

2019-05-30 19:57

5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部分青马学员参加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内容为观看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以此了解国家发展、科技进步,弘扬中国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

本片以港珠澳大桥建设最后一节沉管E30号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表现了中国桥梁建设者们 “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观影中,每一次攻坚克难的曲折故事都令人动容,在感受到大国精神的同时,更深入体会了广大建设者们忠诚担当,团结奋斗,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祖国的事业而奋斗的工匠精神。

参加观影的师生们一致表示,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展示了我国实力和大国风采,我们要学习建设者们顽强不屈、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敬业专注、精益求精、坚持创新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