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同观一部红色影片

2019-05-14 20:01

为响应共青团吉林省委的号召,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一百周年,积极鼓励学生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青年爱国主义。2019年5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带领2018级全体学生于理科实验楼三合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特别主题的《建党伟业》观影活动。

电影《建党伟业》叙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影片播放期间,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地感受着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了解了社会的变革,思想的进步,对时代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此次观影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使青年团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勇做时代先锋,用不懈的奋斗发出新时代的最强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