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停课及打印准考证通知

2017-09-15 10:32

2017年9月23日至9月25日将在我校举行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将占用考场情况通知如下:

理科实验楼二合、三合、四合停课时间为:2017年9月22日晚5点至2017年9月24日。2017年9月25日正常上课。

在此期间所有课程顺延至第19周,请各分院及时通知所涉及的任课教师和学生。

学生因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不能正常上课的,由辅导员根据准考证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开假条。因参加计算机考试学生上课人数不足二分之一的班级,任课教师可自行安排其它时间补课,上课学生人数超过二分之一的班级正常上课。

另:请各部门通知学生自行到网上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ncre.jleea.com.cn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7年9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