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创建新载体 传播正能量

2018-05-09 14:44

为了进一步宣传十九大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长春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长春市福利院第一党支部在多次合作活动的基础上,开展支部共建。

2018年5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第一党支部在社会福利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座谈会。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并就今后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主要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青马学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学生们分成三个小分队,手工艺小分队教福利院的残障人士制作剪纸作品,剪出一个个精美的窗花;才艺小分队选择为孩子们表演节目,把甜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带给他们;朗诵小分队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带去了铿锵有力的《五四赞歌》等节目,同时也聆听老人们讲他们的青年故事。

双方支部将以支部共建为载体,不断丰富共建内容,教育和引领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8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