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国际会议 
 学术报告 
 省级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国际会议>>正文

第一届云计算与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

2014-12-15 10:02

12月13日,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一届云计算与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201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Internet of Things)”在吉林省宾馆顺利举行。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文莱、伊拉克、巴基斯坦、印度、台湾、武汉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参会。副校长刘春明教授致欢迎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于繁华教授主持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师燕杨做现场翻译。本次会议共征集论文100余篇,会议期间宣读论文31篇。

本次会议中,IEEE可靠性学会主席Prof. Christian K. Hansen作了题为“The Role of Trust in the Future World of Internet of Things”的学术报告,英国Loughborough大学的Pro.GeraldSchaeger作了题为“Interactive Exploration of Large Image Collections”的报告。学术研讨会共安排了Security and Privacy、Service and Applications、Virtualization、PC on Cloud、Technologies、Experimental Results等6个讨论专题,参会的国内外专家和老师参加了各个专题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本次会议,学术气氛浓厚,各国学者充分探讨交流了物联网以及图像处理专业方面前沿课题,讨论内容具有很强的创新性,报告涉及科研面比较深入,会上会下学术交流、研讨十分活跃。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