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国际会议 
 学术报告 
 省级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国际会议>>正文

第五届计算机科学与网络技术国际会议

2016-12-12 09:06

12月10日—11日,由我校主办,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协办,IEEE哈尔滨分会提供技术支持的“2016年IEEE系列会议——第五届计算机科学与网络技术(ICCSNT2016)”国际会议在吉林省宾馆召开。我校副校长苏春辉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光洁主持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多所国内大学和美国、印度、伊朗、孟加拉国、希腊、韩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荷兰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大会特邀希腊Sterea技术研究院的卡拉斯·迪米特里奥斯教授、英国德比大学的朱少英博士、吉林大学周丰丰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同时也邀请到国内外多所大学的教授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

第五届计算机科学与网络技术国际会议是介绍计算机应用、数据融合、大数据、数据安全及智能系统等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新进展和研究成果,关注计算机科学、网络和通信相关技术的学术论坛。

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台湾科技大学等高校和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伊朗、越南等国家60多所大学的学者提交的300多篇论文,最终评委专家们评选出150篇学术论文作为本次会议的研讨内容。

本次会议,学术气氛浓厚,各国学者深入探讨交流了计算机科学与网络技术等相关领域的新进展、新成果,报告内容深入,会上会下学术交流、研讨活跃。


[1] [2] 下一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