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设置 
 学子风采 
 就业指导 
 学生管理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05级黎京乐同学简介

2017-03-17 15:20

黎京乐,男,壮族,1986年11月生,广西省金秀县人,2009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现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UC移动事业群阿里游戏研发部门。

该生2005.9--2009.6就读于长春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连续3年获得二/三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并担任原信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2009.7--2011.8,就职于北京思特奇--吉林分公司,主要负责吉林移动核心计费系统的研发工作,在此期间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

2011.9--2015.7,就职于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内蒙移动核心计费系统的研发工作,2013年起担任维护经理,主要负责现场客户的维系、考核、回款等,获得2014年度内蒙分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2015.8--至今,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UC移动事业群-阿里游戏研发中心,担任资深开发工程师,带领团队负责九游APP应用的质量保障平台开发工作,使得质量保障工作始终走在业务前沿,技术方面与国际大公司如Goole、FaceBook接轨,获得阿里巴巴集团2015年度最佳新人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