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设置 
 学子风采 
 就业指导 
 学生管理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07级李文明同学简介

2017-03-17 15:22

李文明,男,汉族,1987年9月生,重庆市忠县人,2010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现就职于深圳华智融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技术总监兼西北分公司技术部经理。

个人简历:

2007.9-2011.6,就读于长春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10.8-2012.3,就职于中国软件与技术股份技术有限公司,应用开发工程师。主要涉及到北京地铁NFC,安防视屏监控,人脸识别等嵌入式设备研发工作。

2012.3-2013.10,就职于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中级应用开发工程师。主要涉及金融POS行业,对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中信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北京银行,中国移动山西分公司,银联商务北京分公司,北京开联支付,北京数字王府井,北京易宝支付,北京乐富等收单机构POS项目参与研发工作。

2013.10-至今,就职于深圳华智融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技术总监兼西北分公司技术部经理。西南大区(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的所有项目管理和研发工作,其中参与的项目有:现代金控银行卡收单,银联商务四川分公司、重庆分公司、云南分公司、贵州分公司等银行卡收单及本地个性化开发,通联支付四川分公司、贵阳分公司、云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等银行卡收单及本地个性化开发。对行业的便民支付、全名付、实现互联网O2O一体完美吻合做出重大贡献。西北大区(新疆、陕西、宁夏、青海、西藏)的项目管理和研发工作,新疆农行自助缴费终端项目的参与和开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