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设置 
 学子风采 
 就业指导 
 学生管理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2011级刘姗姗同学简介

2017-03-17 15:25

刘姗姗,女,出生年月:1992年8月,入学时间:2011年9月,毕业时间:2015年7月。该生系长春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三等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优秀学生”称号,并被评为2015届长春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

该生现就职于长春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作为一名专业教师,在教学中日益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并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法为学生授课,微课作品〈网线的制作〉在去年的东三省博学杯微课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任职期间,担任“网络搭建与应用”及“网络与信息安全”两项竞赛的指导教师,针对网络互联、网站漏扫及服务器架设等专业知识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今年3月,所指导的学生在吉林省信息技术专业技能竞赛“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中获得一等奖,5月,该生校作为吉林省代表队赴天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比赛中表现优秀,喜得三等奖,7月,所指导的学生在广州举办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比赛中斩获铜牌,该项奖牌也是东三省五个代表队中在该赛项的唯一一枚奖牌,该生也在此次比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同时,她还积极响应学校党组织开展的“1+1”帮扶志愿活动,为家庭贫困的学生能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