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梦想·担当”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2017-05-04 14:3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为更好的落实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工作,5月3日中午11点在理科实验楼214室,召开了“梦想.担当”毕业生党员的专题教育指导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洋和5名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不论何时何地都应该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坚持政治理论的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适应社会的发展,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不断钻研,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坚持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全面提高各方面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会议还向大家阐明了党员组织关系,和党组织关系转移的要求。其次,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转移组织关系的基本原则、转移程序及要求。同时,对应届毕业生党员转移党员组织关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相应的指导。

此外,针对本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作为一名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要脚踏实地的干,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不能眼高手低,在工作中要自信但不能自傲,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为今后在社会上立足积累经验!且大学毕业仅仅是人生中的某一个终点,它亦是我们生活中一个起点。

通讯员:吴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