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座谈会

2018-06-04 11:13


6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系列活动之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的座谈会,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吴洋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吴洋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的特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毕业生们认真听完后针对自己涉及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庄严而肃穆。

座谈中毕业生党员代表刘耀同学说:“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栽培,时刻不忘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工作岗位,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祖国的的伟大建设中去。”

最后,吴洋老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细心叮嘱并表达了期冀和祝愿:作为基层党建中的一个细胞,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踏实调研,稳健落实,争做传播者、践行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更加过硬的本领能力、更加正确的事业观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2018年6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