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关于我院获得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喜报

2021-09-10 17:00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我院由李清亮副教授获得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资助经费24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加快推动我院人工智能产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历年来,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立项工作,为了提升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水平,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早谋划,学院早在202011月份便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邀请众多指导专家召开学术讲座,并分享项目及宝贵经验。有效提升学院内的科研氛围;二是早行动,学院针对申报人员开展了专家一对一辅导,落实指导老师责任等一系列举措,经过多轮的专家指导工作,提升申报书质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将继续坚持教学和科研齐头并进,加快推动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期待在2022年再创佳绩!

序号 姓名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资金额度(万元)


1


李清亮

 

基于时空深度学习的土壤温度预测可解释性研究


青年项目

 

    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9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