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理论学习 
 党建活动 
 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3-10 14:40

新学期伊始,为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先锋作用,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及理论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于3月9日13时30分在理科实验楼二合班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党员动员培训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艳,团委书记吴洋出席本次培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吴洋就学生干部如何提升素养进行讲解,她认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语言沟通、组织管理、创新、决策、分析判断、随机应变、心理承受七种能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处理好5种关系并学会担当责任,不断创新;并强调要严格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坚决杜绝课堂不规范行为,为迎接本年度教学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会主席姜懿烊详细讲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如何规范自己言行。分团委副书记刘耀同学围绕主题团日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介绍,期望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增强责任心,加强自身建设。会议期间,学生干部、党员纷纷表示从思想、学习、工作多方面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干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春艳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明确了今后学生工作的基本方向。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党员要提高学习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日后的工作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劈波斩浪、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党员干部动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党员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责任意识,鼓舞了学习工作热情,为本学期全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吴洋

关闭